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Gucci珠宝配饰新产品 简洁大气自带奢华感!

   日期:2020-03-31     来源:www.ztqichesoft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739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正所谓从细则改变美丽,一个流行、漂亮的穿搭有时候是离不开小装饰品的,小装饰品的添加往往是锦上添花哟,朋友们,咱们今天就来聊聊珠宝首饰吧。

  正所谓从细则改变美丽,一个流行、漂亮的穿搭有时候是不能离开小装饰品的,小装饰品的添加往往是锦上添花哟,朋友们,咱们今天就来聊聊珠宝首饰吧。

  你们听说了么?奢侈品品牌古驰又又又推出新产品了,流行简洁、低调奢华,很可很吸睛,作为潮流精的你,自然不可以错过!

Gucci珠宝配饰新产品  简洁大气自带奢华感!

  这款18k白金吊坠项链将小巧的钻石花朵吊坠与双 G结合在一起,融合了新旧代码。不断激起Gucci叙事对自然世界的迷恋,这朵花也以迷人的韵味反复出现,丰富了瓶口,链长38厘米,可调至42厘米,流行高雅。

Gucci珠宝配饰新产品  简洁大气自带奢华感!

  看古驰这一款白金钻石手链,双 G灵感源自70年代的档案设计,其纤巧的白金袖口手镯的两端均设有此标志。象征性的图案上缀有白色钻石。薄薄的设计使该款式可以与其他手链一起佩戴。

Gucci珠宝配饰新产品  简洁大气自带奢华感!

  再看古驰这一款 黄金互扣式G戒指中的Icon系列,互锁G以金黄色呈现,与黑色人造刚玉带形成对比,带宽7mm,吸睛亮眼,编织螺纹状饰边修饰,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气自带奢华感。

Gucci珠宝配饰新产品  简洁大气自带奢华感!

  还有这一款白金徽标带状戒指深得我们的心意,简洁而流行的女士戒指,以高贵的18ct白金精制而成,并在圆环周围饰有Gucci品牌徽标。这款多用途戒指可与其他戒指堆叠在一起,并与其他Gucci首饰组合采用,从而塑造出独特而流行的外观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